机动学院留校师生“共话新年、共绘新年新蓝图”

2024年2月2日是中国人传统的小年夜,机动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辅导员与留校学生于当天上午在实验十七楼308会议室召开主题为“龙耀机动,共话新春”的留校师生茶话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强主持。院长张显程、党委副书记李煜佳和导师代表、本研辅导员参会。



今年学院领导班子和导师格外牵挂还在外地学习科研的中组部工程硕、博计划的五位硕士研究生,通过线下+线上联动方式现场给在企业实习求学的5名同学送去了新春祝福,并与留校学生一起共话新春,共绘新年新愿望。


最后杨强、张显程代表学院向与会同学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要立大志向、下苦功夫,争做有家国情怀与时代担当的时代栋梁之才,并希望寒假留校学生在校期间注意安全、多与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学院、学校会充分保障寒假留校过年学生吃得好、学习好、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最后学院领导为寒假留校学生一一送出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愿。会议在温暖、祥和、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2-09